English

中国儿童中心举办大型游园活动

2000-04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为庆祝新千年第一个“五一”节,中国儿童中心将于5月1日至5月5日举办“千家万户游官园,欢乐共赏品时尚”游园度假活动。

此次活动由中国儿童中心、北京公关服务公司、《北京晚报》温馨家园专版等单位共同主办,届时将有著名电脑软件、网络商展示高科技的魅力;全民健身跳舞毯表演;医药保健咨询;商品长廊;食品一条街;养老家园;美食风采;绿色环保科技产品等。在入口处还特设50余家“百姓家居大家谈”大家谈,其中包括建材、服饰、塑料、洁具、橱柜、家具、涂料、家电等系列。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与可爱的小鸽子、小孔雀等小动物一起游戏的机会,园内的游乐设施也将向孩子们开放。届时京城的百姓将充分感受新千年的时尚与潮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